哈囉 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再相逢
哈囉 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再相逢

找不到一句 適合的話對你訴說
接受我 接受我 接受我 從今以後

哈囉 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再相逢
哈囉 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再相逢

真想要找一句 會讓你心動的話語
讓你接受我 接受我 接受我 請你答應我





哈囉妳好嗎
好久不見
看妳認真就覺得很酷
就算頭髮被剪的薄薄的
還是很喜歡
但是別一直皺眉頭 會有抬頭紋
加油 總鋪師
妳可以煮出全世界最好吃的大鍋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wow0915 的頭像
    wowow0915

    wowow0915

    wowow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